close

連續幾天的夜晚,外頭的樹葉被大雨振力拍動發出了窸窸窣窣的聲響,第一次覺得夜裡的雨是那麼的爛漫。

雨夜聽著節奏般的雨聲滴滴答答,伴隨風的鼓舞連續幾場雨都變的分外有魅力。

 


雨夜希,雨夜懷抱著希望來到了妳的門口,我撐著一把黑傘,大雨打在我的傘上,我的傘有幾處破洞,雨水狡猾地沿著傘洞流下來,穿過我的手腕流到衣袖裡。
不知情的人此刻定然認為是一名癡情漢站在妳的門口徘徊不去,也許,也有人正準備撥打手機向警察報告這件荒唐事。
幸好理智的人仍是不少,大半的人當我是有家不回,一個撐著傘欣賞雨景的無聊人。

只不過我依然靜靜地站在門口看著,我看著的並不是在室內的妳的一舉一動,我看著的,是垂掛在妳家牆壁外斗大的布條。
看著那布條上斗大的字體,寫著:華麗的夜燈終會熄滅,誓言的光會一直為你亮著。
字跡隨著雨水漸漸地溶解了,墨跟著雨水流下來,最後成了一團糊。

羽月希,這個名字其實很美麗,穿著羽衣體態輕盈地於皎月之下滿懷希冀朝你飛奔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aiy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