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阪本龍一的一首「SWEET REVENGE」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
我只記得它好像是沒有歌詞的純音樂。

我想你一定是因為著某種因素所以,這些年始終......始終對感情的來來去去抱持著某種玩樂態度。
可能是上一輩的愛恨情仇,也可能是某一段對象的玩世不恭惱怒了你,
於是你也帶著復仇的心理來對待跟你交往過的異性。

可能年輕的你一開始對於那種來來去去樂在其中,你耽溺於那種刺激與感官上的愉悅,
想藉由追求那份快感來達到顛覆傳統框架的滿足。

一度,你為了這種近於病態的快感掙扎一段時間,後來,人海情愛中的載浮載沉你開始放棄了原本該有的正常人生。
你變的不敢相信愛情,持續在這片廣闊的平原逐鹿,解放桎梏的肉體與情感。

雖然你從沒告訴我你是後悔的,不過我也只能默默地看著你甚至不戳破你最後對自我僅存的自尊。

因為你始終不承認我是對的,甚至對自己找了各種理由讓自己繼續耽溺。
表面是微笑,內心卻如火如荼,那種與青春界限即將到某一個刻度的焦慮,使你更加不能輕易脫口說出真實。

我想你有你的理由說服自己用這種方式去經歷每一次失望又失望的感情,
你想現世的飲食男女不都如此那你又何必汲汲營營於神話似的堅貞。

於是你不斷地找尋下一個目標,重複著對對方也對自己的悲劇殘忍。

甜蜜。復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aiy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