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如果能成真就不再是夢,而變成現實了。

原諒我這麼掃興,如此實際地說出了這個事實。

 

其中一夜的夢,我夢見了以前喜歡的一位日本偶像歌手, 她的氣質溫柔婉約傳統溫暖典型日本女性代表、她當時足以堪稱國民美少女。
夢境裏,不知她何時出現在我的家,甚至就這麼大喇喇地躺在我的木板床上,不發一語。
她只是躺著看著天花板什麼也沒說。我只覺得我被當做是空氣所以她可以如此安然地躺著吧。
夢裡的我的實際年紀約莫才十來歲,是個什麼都做不了的渾小子的年紀。


我當然覺得開心啦,因為她是我的偶像啊,至於什麼都沒說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她知道我不會說日語吧。


然後......然後......夢就醒啦......

 

 


希望沒辜負你的期待,一個小孩子的夢就是這麼無趣,對吧?


其實還有很多醒了之後我到現在還記得的其他夢,有些是夢過好幾次的,相同的環境、相同的情況、相同的人物,之類的夢境;有些則是很讓人傻眼的、覺得悲傷的、感到開心的或......之類的。


改天我再試著把文章打出來看看,順便測試一下我的記憶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aiy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