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靈魂出竅是這麼回事......

我,浮在空中,看著躺在地上睡覺的我。

睡相難看就算了,還滿臉口水,嫌棄。


這個我其實並沒有比躺在床上的我精明太多。

只不過以第三人的角度去看,一種奇妙的感覺油然而生。


醒著的時候,我覺得我或許在這世界上可以幹點什麼豐功偉業的大事,不過好像又不行,因為規則太多,因為包袱太多,因為心眼太多。

想要完成某種複雜的事情,就必定要先讓自己複雜化,

如此,才更有心思去琢磨更深奧的細節。


當然啦,如果想要過的很簡單,那也行!

一切的一切回歸塵土,終究,再怎麼完美無缺的縝密計畫,最後,還是敵不過時間的摧殘。


我端視著躺在地上的我,就是那樣自然。

我對於我自己並不感到陌生。

就像,看著我身上的每一部份,就像,看著我身上的每一元素。


離開軀殼的我暫時走到外頭散步。

我看到了一些夜晚不回家的人,有的在大街上逛著,有的在公園裡躺著,有的在車上震動著,有的在天橋上望著。

我倒是看著他們沒有目標似地行為感到有趣,很可能,他們其實是很有目標地,只不過,我跟他們並不熟。

我沒有理由去問他們到底在做什麼,或者,問他們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他們看不到我,我卻看的一清二楚,不過我卻沒有這麼做。

如果,我突然發出聲音,或許他們會以為發生靈異事件。


此一時,我只想做個不被打擾的魂,在共同空間相安無事。

我不踏入他們的界線,他們也無從進來我的界線,這種狀態如同PSN一樣,

不錯啊。


我想,晚一點我就回到我自己吧,離開太久會被奪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raiy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